烟台:周末或有雨夹雪

2013-11-14 09:3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1月14日讯(YMG记者衣文萍) 冬天的脚步加快了,气温是一个劲儿地跌,市民的衣服穿得也越来越厚了,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伸开双手拥抱冬天。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三天有两股冷空气造访我市,后

天还可能有雨夹雪,气温下降较猛,出门还是多穿点吧。

昨儿好天气,阳光也明媚,可就是挡不住冷,特别是在没有供暖的室内,手脚都快冻僵了。市气象台13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受冷空气的影响,市区天气多云,西南风转西北风4-5级,海面增强到6-7级,沿海和内陆4-5级,下午到夜间气温逐渐下降,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5℃。各县市今天天气均为多云,风力以西南风转西北风4-5级为主,最高气温14℃~16℃,最低气温5℃~10℃。详细气温如下:海阳市16℃~6℃,莱阳市15℃~5℃,莱州市14℃~7℃,栖霞市14℃~6℃,招远市14℃~5℃,龙口市14℃~9℃,蓬莱市14℃~9℃,长岛县15℃~10℃。

预计明天白天到夜间,少云有时多云,风力不大,西北风转西南风3-4级,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2℃。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雨夹雪,风力增强,西南风转西北风4-5级转6-7级,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2℃。

责编: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