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一平房爆炸

2013-11-14 11:36 来源:常州晚报

11月12日下午3点左右,孟河老街一民房因煤气泄漏发生爆炸,造成两人受伤。

据目击者小唐说,他下午3点正好去孟河老街办事,经过老街上的一家浴室时候,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回头时候才发现,浴室对面的一个平房发生了爆炸。小唐回忆说,这间平房大约有几十个平方,年代已经很久远了。发生爆炸后,平房没有发生明火,平房屋顶的瓦片已经被震飞,大门和窗户也已经被震坏,碎玻璃掉了一地。屋内的电器、家具等物品也已损坏。屋里面还有两个人。

10分钟后,110民警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几分钟后,两名受伤的人员被救出。“两个人一男一女,都是中年人,脸色惨白,手上都是血。”小唐说,两人看起来伤势较重,被立即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记者了解到,这两名受伤人员都是孟河老街浴室的员工,平时就租住在浴室对面的平房内。事发时,这两名员工都在家中休息,女主人打开煤气灶烧东西,突然发生爆炸。据初步估计,爆炸原因是液化气钢瓶老化,煤气泄漏。

目前,两名受伤人员还在医院治疗,爆炸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何一智)

责编: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