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垃圾焚烧厂爆炸致3人亡

2013-12-06 16:55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上海垃圾焚烧厂爆炸已致3人死亡

9

上海垃圾焚烧厂爆炸现场


    6日从上海市安监局获得最新消息,发生在5日下午的上海江桥垃圾焚烧厂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人,其中包括此前一直在寻找的1名失踪人员,找到时已死亡。
  安监部门人士说,据初步了解,当时这家垃圾焚烧厂内一厂房闪爆,并引发坍塌,面积约250平方米。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此前连夜搜救的1名失踪人员,6日已找到,已经死亡。在4名伤者中,1人危重、2人重伤、1人轻伤。现场安全需经环保部门做第三方检测确认。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是厂区内渗滤液处理一期工程厂房,当时正在进行管网维修。在维修过程中突然发生了爆炸。
  据悉,上海市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小组,同时组织相关专家成立事故环境安全评估小组,防止产生次生灾害。上海市环保部门5日夜间发布消息说,相关的环保监察、监测人员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处理,并对厂区内及厂界下风向大气环境开展监测。经监测,除厂区内局地有垃圾异味外,厂界下风向未检出硫化氢、烷烃类特征的污染因子,此次事故未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环保部门将持续对相关地区开展跟踪监测。

责编:李东岩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