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大雾交通受阻

2014-01-03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盐城1月3日电 (于从文 谷华)3日清晨,江苏盐城迎来新年首场大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米,境内高速、航班、水路都不同程度受到影响。

盐城市气象台1月3日4时33分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市内大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浓雾并将持续。除响水县外,其余县都遭大雾袭击。由于地表温度较低,大雾短时间内较难消散。

上午7点,在盐城市区向北方向的主要通道盐城大桥,正值上班高峰时间,桥上车流量非常大,一度出现堵塞。

在S29盐靖高速盐城北出入口,由于高速封闭,许多大货车停在路边,等待雾散路通。一位货车驾驶员说,他从南通送货到连云港,由沈海高速由南往北行驶,夜里过了12点时,雾越来越大,到2点左右行驶到特庸枢纽时,被告知前方高速已经封闭,只好从盐城北出口分流下高速。

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从3日0点20分开始,盐城境内的G15沈海高速、S18盐淮高速、S29盐靖高速,由于大雾,禁止车辆驶入。

记者从盐城南洋机场了解到,由于大雾能见度太低,早上8点50厦门盐城哈尔滨的航班延误,目前机场没有旅客滞留。

为保障雾天水上交通安全畅通,盐城地方海事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实行水上交通管制、分段分批放行,全力预防航道拥堵和水上交通事故发生。(完)

 

责编: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