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应急网首页> 国家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四川试点 > 应急演练

广元军供站开展野外应急机动保障演练

2014-06-05 19:36 来源:四川省广元市应急管理办公室

    1024日,广元军供站、广元军代处、武警某部队、广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元市优抚医院联合进行2013年野外应急机动保障演练。成都军区联勤部交通运输部部长肖卫东,驻成都铁路局军代处主任靳卫东,成都军代处主任杨红光,省民政厅陈克福副厅长,广元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邓光志,市委常委、广元军分区司令员申玮,省民政厅安置处处长李建平出席活动。

    此次演练演练科目共分7项科目即任务受理;快速集结、供应准备、野外制作、食品化验、野外供应、医疗保障。快速集结演示了在受领突发任务时,军供队伍的快速、高效。野外制作突出了四个转变:从满足吃饱、吃好向科学配餐、营养制膳转变,从单一的军运途中供应向延伸服务转变,从定点供应向多方位、全天候供应转变,从一般性保障向应急、快速、持续现代化保障转变。食品化验演示了从主副食的采购到制作严把检验关,对制作的熟食有专人尝食,并提取样本进行检验,出具检验报告。野外供应突出演示了军供队伍训练有素、管理科学、反应快速、保障有力的军供要求,确保了供应的快速、机动、准确、安全、保密,改过去蹲在地上就餐为野外餐桌入座就餐。医疗保障重点演示了在突发状况下快速为重病员救治的场景。在演练中,各参演队伍人员训练有素、基本功夫扎实、动作规范、处置灵活,展现了军供队伍实战素质强,能打硬仗的实战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责编:李晓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