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警方捣毁重大病死猪肉加工场 5名疑犯落网

2014-10-28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茂名10月28日电 广东茂名市茂南区警方28日通报称,27日,当地捣毁一个重大病死猪肉加工场,抓获5名涉案疑犯。当日,有关职能部门联合行动,销毁现场收缴死猪肉和猪油。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26日晚,茂南区公安分局官渡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夜间伏击行动时,发现一条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犯罪线索:有人在市区油城二路某城中村非法加工病死猪肉出售获利。
    警方经周密部置,27日凌晨时分,办案民警连夜赶到涉案现场,将该重大病死猪肉加工场一举捣毁,缴获病死猪肉780公斤以及成品猪油一批,并抓获工场老扳柯某及4名广西籍工人。
    经审查,其5人对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作案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已以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对该5名犯罪嫌疑人执行刑事拘留。

责编:陈江南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