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15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15日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图乐:时间来到中午的11:0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接下来让我们继续连线路网中心的观察员王胜(音)请他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该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王胜。

(路网中心的观察员)王胜:您好图乐,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全国范围内的道路通行情况。这两天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全国多条高速公路受大雾、降雪及路面冰冻的影响,通行受阻,今早全国受雾霾封闭的路段随着太阳的高高升起管制逐渐解除,很多封闭了的路段也恢复了正常通行。

山东境内,因河北大雾,应交警要求,青银高速鲁冀站夏津站银川方向入口实行间隔放行的措施。 未来两天内,冷空气仍将继续,早晚会出现雾霾的情况,请司机朋友们提前规划好您的绕行路线,以免耽误您的行程。我们再来看一下管制方面的消息,山西境内由于雾大,阳翼高速润城北站去往晋城方向,禁止危化品车辆上高速,长晋高速全线小轿车间断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