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18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18日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李彬(音):时间来到中午的11:01分,这里依然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我们还是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刚刚我们收到来自河北高速交警宣化大队的最新的消息:由于路面积雪结冰,不具备通行的条件,目前宣化辖区沿线站口、京藏高速张家口东、宣化北、宣化东、宣大高速、宣化南、深井,京新高速下花园西,目前均是出处在关闭的状态,也提醒各位司机朋友注意了。

另外现在我们看到张涿高速张家口路段张家口方向,该路段于今天早上的10:38分因为孔进站附近50公里处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是车辆行驶缓慢着,另外张承高速张家口段北京方向已经在今天早上的10:15分恢复了正常通行,该路段曾于今天凌晨的1:20分因为降雪,高速交警是关闭了纬一路站,纬三路站北京方向,如果您行驶在路上如果有任何的疑问,也欢迎您随时的拨打我们24小时的路况服务热钱0108609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