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20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18日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还是来关注一下路况。接下来让我们连线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郑宗杰请他来跟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

图勒:你好,宗杰。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郑宗杰:你好,主持人。我们来关注路况。受到大雾天气的影响,在这一时段,新疆境内的连霍高速(八岗)至头屯河段,国道216现在阜康立交至大黄山幸福路口段,目前依然是双向封闭的。而重庆四川部分高速公路都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目前重庆境内的兰海高速重庆渝武路和阳站兴山站路口处于封闭状态。成渝怀线高速渝遂路璧山北至双江收费站入口由于大雾啊,导致车辆滞留,现在往遂宁方向的车辆需要提前在潼南收费站下道,上述路段预计今日上午就可以恢复正常通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