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一商场发生命案致2死1伤 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2015-01-22 11:28 来源:人民网

    据人民网消息,陕西延安警方1月21日披露称,当日13时许,延安市区一商场发生一起砍人事件,致2死1伤,凶手已被当场抓获。

    1月21日12时30分许,在盛大国际商场3楼经营梦之恋窗帘的犯罪嫌疑人孙杰(男,38岁,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朱寨镇人),持菜刀闯入毗邻商户,将与他妻子打架的被害人李某(女,35岁,延川县贺家湾乡刘家河村人,在盛大国际商城3楼经营梦之恋窗帘)、李某某(女,38岁,在盛大国际商城3楼经营具之美窗帘,系李某之姐)、白某某(男、38岁、延川县贺家湾乡董家河村人,系李某之丈夫)三人头部、颈部多处砍伤。

    据警方透露,凶手手段残忍,致被害人李某,李某某当场死亡,白某某重伤正在抢救之中。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杰已被公安当场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肖一为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