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22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20日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还是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接下来让我们继续连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娜娜。请她来为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娜娜。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娜娜:主持人你好,我们关注一下路况信息。在今天上午,受到大雾天气的影响,河北境内的唐山绕城高速局部路段。四川境内的京昆高速、包茂高速、厦蓉高速,成都绕城高速,广巴高速、城北高速、巴南高速局部路段。广东境内的沈海高速局部路段,通行受阻。这些路段,预计在今天中午的12点左右才能慢慢恢复通行,此外,受到道路结冰的影响,山东境内的荣乌高速,烟台 莱州港区疏港高速局部路段通行受阻。这个路段也是在12点左右,慢慢恢复通行。

重庆境内,沪蓉高速万阳段的1437到1439公里处,(仁和)隧道出城方向,因为养护施工,维护破裂地面,目前封闭了行车,请过往的车辆,减速慢行。另外成渝路的出城方向,走马至(皮山南)23公里处安装设备,目前占用的是超车道,请朋友们谨慎驾驶。还有渝沪高速的渝成段的出城方向1710公里处的洛碛至晏家路段是做施工,占用半个行车道和应急车道,请过往的车辆,谨慎驾驶。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