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10日

2015-02-1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来一起关注一下路况,接下来让我们继续联线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王胜),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次此刻全国路网的最新情况。

图勒:你好,王胜!

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王胜):你好,图勒,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此次此刻路面上的消息。我们首先来看一下事故方面的消息。

江苏境内,京沪高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由上海往北京方向,扬州段,具体位置在951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现场车多缓行。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司机朋友们注意了。

长深高速杭州往连云港方向,南京段2096公里处,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同样再处理当中。事故路段车多缓行,后方车辆注意避让了。

我们再来看一下车流量方面的消息,湖南境内京港澳高速,潭耒段朱亭收费站附近以北,1582公里处,南往北,车流量较大,造成交通拥堵。车辆可提前在新塘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江苏境内,京沪高速无锡段,由于车流较大。由上海往北京方向,1117到1112公里处,车多缓行请司机朋友注意了。途径此站,需要减速慢行。

我们再来看一下广东,广东境内,广青高速,往庆元方向38公里处,狮岭站至龙塘站段,由于车流量出然增多,车辆通行缓慢,请司机朋友们注意了。

我们再来看一下施工方面的消息。河南境内,机场高速正在进行改国线施工,需要途径此站的司机朋友们,可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

好了,图勒,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图勒:好的,谢谢王胜。我们下个时段继续。

图勒: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3分,这里是关爱生命,传递温暖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大家中午好,我是图勒。

主持人(惜婷):我是惜婷,大家好。

图勒:首先进入今天的应急资讯。新闻每天都有,996时时关注。来关注这个时段的整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