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11日

2015-02-1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1分,这里是正确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还是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接下来让我们继续联线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王胜(音),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王胜!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王胜):你好,图勒!(音)。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消息。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事故方面的消息。

天津境内由于车辆交通事故,京沪高速91公里处,王庆坨沪通处,由荣乌高速转京沪高速,驶往北京方向的搭道临时断交。目前事故现场正在清理当中,相关车辆可根据现场的导行提出提示,掉头驶往北京方向。

重庆境内,沪渝高速的(常福)段,长寿往(古波)方向下道口处,由于处理货车散落货物,目前进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注意择道行驶了。

广东境内,惠盐高速往深圳方向,往深圳段往惠罗方向2853公里处,龙岗站至富地岗路段发生三辆小车的追尾事故。事故现场交通通行缓慢。目前该路段已采取交通管制的措施,请司机朋友们注意了。

我们再来看一下车流量方面的消息,湖南境内目前京港澳高速,衡阳段往北方向1656公里处,由于处理事故,加上车流量较大,现场车辆通行缓慢。在洪市互通进行分流。

往北的车辆,从京港澳高速转泉南高速,再转岳临高速绕行。另外京港澳高速栎阳段由于车流量交大,车辆通行缓慢请司机朋友们注意了。

重庆境内,包茂高速五黄路,枫香隧道晋城方向,单车事故,占据行车道,请过往车辆注意安全,谨慎驾驶。

江苏境内,京沪高速淮安段805公里处附近,由上海往北京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车多缓行。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司机朋友们注意了。

好了,图勒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提示了。

图勒:好的,谢谢王胜,我们下个时段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