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3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3日 责编:李晓冉

00:00 00:00

    高速广播自动路况播报京昆高速进京方向四惠桥行驶畅通,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杜家坎行驶畅通,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尚庆桥行驶缓慢,机场高速境清方向北高桥行驶畅通,荣乌高速往保定方向京气站行驶畅通,京哈高速北京方向京晴段行驶畅通,京昆高速太原方向石太段行驶畅通,大广高速北京方向京衡段行驶缓慢,高速广播路况服务热线01086097160

    好了北京时间的11点02分这里是中国高速路况交通广播我是丁禅,嗯那接下来的时间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要联线是交通运输路况路网中心的白言宁,小白你好, 你好丁禅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从11点时段来看中国路网中心重点监测的情况来看,京城高速的主线站京晴方向的车辆还是比较多的,那--今天2点多开始各大城市周边回城方向陆续迎来高峰,具体我们来看一下,根据北京交通委----最新消息京开高速进京方向33公里处梨花桥是发生了4小车追尾的事故,占用了超车道,后方行驶缓慢还请你注意及时的避让,此外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至清河桥出京方向北沙滩星河桥都是车流量比较大的,还请你注意安全驾驶,在来看天津,津济高速入口禁止大货车驶入限制目前已经取消了。您可以放心行驶了,其他高速都是正常行驶的状态,来看一下河北方面的状况,京藏高速京张段北京方向该路段是因为交通管制在东花园站北京方向进行了分流,来关注一些河北事故信息。京哈高速京衡段北京方向该路段是榛子镇的附近发生了交通事故车行缓慢,此外青银高速青岛银川方向该路段银川方向附近593公里处发生了交通事故造成了车流量拥堵,高速交警是双向关闭了赵县站并且分流了赵县站银川方向的车辆,此外--高速陈塘段南行方向峪口附近时发生了两车刮蹭事故。京港澳高速河南方向338公里--——时发生了两车追尾事故。此外在沿海高速--方向与京哈高速的互通是有一辆卡车撞上了线高干后方车辆行驶缓慢。还请大家听从现场交警的疏导。再来看湖南湖南全省的高速是正常开启的状态,在下一时段我再继续在高速路网中心为你带来出行服务提示。好的丁禅 谢谢小白,再见

    那今天有一个事情啊我们高速早高峰的一行主持人额到这个河北额他们是沿着京藏高速的沿线路经淮南沙城张家口等地跟咱们的新老朋友们见面现在他们做的怎样请到哪里了呢,现在联系一下丹君丹君你好--你好大家朋友中午好,今天真是太高兴了我们在淮海的沙口可以说今天的听众朋友们好热情呀,让我在这一个中午的感激心里好暖呀,另外呢今天我们收到热心听众淮海部落甲天下大力支持,现在在我的身边接下来跟我们说几句吧,淮海部落甲天下你好,哎你好朋友们大家好,--激动的都不知道说啥了您说您说,在这个五一小长假的第三天呢。我们中一见到了杨广高速早高峰的各位老师啊一开始我们的淮海是阳光五照额非常的天空非常的蔚蓝。那么今天看到各位老师-————感到欣慰激动额,希望全国的听众朋友们精到淮南---以来到淮南看一下平定,体验一下淮南的特色小吃,嗯好吧嗯,好吧我对--印象深刻能吃得到另外谢谢你您对我们--听众朋友们这么热情啊,在这里最后还是要说一下淮南今天天气不错如果今天你在路上千万别中暑了,多备点水多喝点水,以上就是本时段的连线了丁禅谢谢君君再见。

    哎呀看来现场还是那么的热闹哈,这次活动也是得到大量听众朋友们的支持,这里丁禅在直播间也要跟大家说声谢谢各位了,当然有你们的支持,相信我们的节目也会越做越好,越做越让大家喜欢的。好的北京时间的11点06分了额走高速听新闻,我们来关注几条新闻的信息奥,北京的大外环呢后天就要开通了额 大外 大外环呢开通了以后呢能缓解北京的--交通压力,全程940公里北京大外环的高速公路有望在2016年实行全线的贯通,说到庞大的过劲车辆对北京造成一定的污染和巨大的交通压力而北京的大外环的高速公路修通之后呢通行,后劲的车辆可以逐渐的的转移北京的外围地区来行使了。那北京大外环的高速公路又称首都地区——高速公路,规划的总里程940公里,其中河北省内的距离是850公里

    记者刚刚从河北赤城县的相关部门了解到,经过紧急的救援截止到今天的上午9点5 0分哈,五月二号晚上在赤城县的大佛山景区呢大海佛山景区呢失踪的19名旅友已经被全部的安全的解救下山了,-——大部分为大学生外籍员工但有五到六名的外籍员工,19名旅友已经检查没有任何的生命危险。

    另外提示各位的是呢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了,那各条高速将迎来返京的高峰,据北京的交通委预测14点钟到18点钟呢路网交通压力是比较大的。15点到16点呢将迎来拥堵的高峰期,而各条高速公路在今天的21点恢复发卡,额此外五月四号是小假期的第一个工作日,而且又是周日机动车尾号不限行所以这个有是车流量比较大的。所以建议上班族提前的斟酌出行的方式。

    好的北京时间的11点08分了,我们的微信平台虽然上一个时段重播汽车风云,但是微信的平台还是非常非常的热闹的,很多朋友都说哇终于看见早高峰的主持人了心里真是非常的开心,而且还有很多的主持人呢跟我们的主持人一起照相呢,额你看杨丽刚刚发来了这个图片跟我们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这个直播车照一张相,发到我们的微信平台上了,我看到收到了希望大家玩得开心起来。

    好的北京时间的11点32分了,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是丁禅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路况。目前呢京藏高速的京藏段北京方向这个路段是在今天的10点24分的时候是因为高速交警的管制东花园站的北京方向现在进行分流请各位注意一下,另外今天上午的11点多钟哈一辆地铁测试车辆冲进了马家楼朝的东侧与草房东路的交叉路口的绿地,因为围观的人太多了暂时的封闭了现场,马家楼桥东向西方向主路的出口暂时是封闭的。

    再来看一下呢来自交通委TOCC的报道来说呢,目前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文玉桥到五元桥的路段这里是非常拥堵的,车辆行驶也是非常的缓慢的,所以请途经的车辆要非常的注意控制好车速,一定要挺高注意力喽。

    高速广播自动服务路况播报通艳高速进京方向北关环岛行驶缓慢,京平高速进京方向黄冈行驶畅通,京开高速进京方向新发地行驶畅通,京沪高速京平方向大羊坊桥行驶畅通,京昆高速太原方向石太段行驶畅通,青银高速青岛方向河北段行驶缓慢,京藏高速北京张家口方向京张段行驶缓慢,京港澳高速安阳石家庄方向石安段行驶缓慢,高速广播路况服务热线01086097160

    好的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是你们的好朋友丁禅,那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微信平台哈,因为今天我们高速广播酝酿已久的听友见面会在今天正式的启程,当然他们沿着京藏高速的沿线怀来沙城和张家口等地跟咱们的新老朋友们碰面。那在这个直播当中呢我们也会时时的更新最新的情况,那刚刚他们是在沙城额青少年文化宫跟大家有一场听众互动的见面仪式,跟我们的317996996的微信平台上有很多的朋友哈把这个图片发到我们微信平台上,哦哇人真的是很多呀。

    或是甘洛说了说额禅主持人好嗯好车油沙城县向西出发了,西边天开始阴了,提醒一下路上一定要慢点,一路顺风,谢谢谢谢这位听众。来有一位叫贺的朋友他说主持人我是沙城的可以把我们大家几十个人一起和你的照片发上来吗,谢谢你祝高速早高峰的栏目越办越好。当然我们这些大家一起合影的照片哈待会我们会整理一下然后我们发送到央广高速广播的这个微博的平台上大家注意查收就好了。

    今天是五月三号也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嗯那今天很快就回到返程的高峰时候了,所以平时在路上的朋友一定注意行车的安全,我们来看一下及时的交通路况。当前的京藏高速进京方向从回龙观至清河桥这里交通流量是非常大的拥堵大约是5公里左右所以请途经的车辆一定要注意控制好车速,集中注意力安全驾驶。另外河北高速刚刚发来的消息是青银高速

    的青藏到银川方向在11点25分钟的时候呢恢复正常的通行了,那这个路段是在10点零2分的时候是因为车流量大造成附近593000米出啊这个双向车辆行驶都是行驶缓慢的。

    我们额高速早高峰的主持人还在河北的境内,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河北的交通路况,目前呢这个河北高速交警刚刚发来的消息啊京港澳高速北京方向390公里处于__高速互通是离5公里处有两车追尾事故。那京哈高速北京方向202公里处清安口附近两个小车追尾,占用了超车道。早来看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280公里处在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导致了后方通行非常的缓慢,因为车流量大呢临时的管控措施呢正在进行。最后看一下京哈高速北京方向榛子镇口的大型货车和客车在这里也是非常非常集中的车流量非常大。

    看一下机场高速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文玉桥至五元桥的路段呢这里是非常拥堵的,这里车辆行驶的非常缓慢,所以请途经的车辆一定要控制好车速,集中注意力,安全的驾驶,当然您在路上如果有什么的情况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01086097160我们的额这个导播是24小时的守护各位哈,额比如说您要是问路况或者是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发生了什么路况都可以跟我们说。

    我们的微信平台依然是热闹非凡,啊我们听众要额这位听众叫活水干路发来了一张图片,就是他跟主持人天天的图片在我们的直播车旁边。啊另外呢阿峰这位朋友额她跟她的儿子吧应该是跟我们的主持人明明在哪里一起照了一张图片 大家都很开心的样子哈,希望大家今天玩得开心喽。

    好的北京时间的11点44分这里是中国高速路况交通广播我是丁禅,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消息。河北高速刚刚给我们发来了消息说京哈高速的京_段北京方向现在是已经恢复正常的通行了哈,这个路段是在10点50分左右因为高速交警的管制迁安站北京方向禁止7座以上的车以及货车上路。再来看一下北京室内的交通情况南4环的大红门桥至马家楼桥的向东方向这里行驶还是非常缓慢的,行驶在路上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了咱们堵车不赌心。

    来再来看一下北京室内的交通情况目前南4环的大红门桥至马家楼桥的东向西的方向这里的车行驶非常的缓慢。另外西二环的归园桥北向西的方向呢主路内侧车道呢是有一起事故所以请后车的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避让一下了啊。另外当三环的国贸桥南北双方向的主路中间车道呢各有一辆故障车后车的司机朋友们一定要小心喽,再来看一下北京周边高速的情况,目前__高速的出京方向从系马桩到三会桥的拥堵时速是24公里。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从进京高速到五元桥拥堵时速是30公里。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从自上桥到黄冈行驶缓慢时速是38公里,另外呢从黄冈到来广营桥这里是非常拥堵的这里时速是32公里,从沈澳居到太阳宫桥行驶缓慢时速是39公里那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管庄到私会桥行驶缓慢时速是32公里。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从万平桥到悦客庄桥是非常的拥堵时速是13公里。从悦客庄桥到六里桥行驶缓慢时速是35公里。

    北京时间的11点52分刚刚的这首歌是来自汪峰爱是一幅一颗呵呵幸福的子弹,啊当然今天我们央广高速广播主持人非常的幸福因为央广高速广播呢酝酿已久的听友见面会在今天正式的启程了哈,我们沿着京藏高速的沿线在怀来沙城和张家口等地的更咱们的新老朋友碰面,那现在他们是从这个沙城出发一路在路上下一个目的地额将会是哪里呢,额等会我们也会连线哈,额当然我们的微信平台317996996也是有很多的听众朋友们把他更我们早间支持人的这个图片发到了我们微信平台上, 额白开水发了一张图片,哎呀人好奇呀他说中间我们这个手膜脚膜这是高速广播送我的礼物喂。是得恭喜你了哈,这个手膜脚膜这个这个也是非常的好用的回去送给你的爱人吧,那还有微信平台上阿峰朋友他说那个穿格子体恤的是楚明明吗,那格子外套是吗,是的蓝色格子外套是楚明明介绍一下其他的人,那个穿红色上围巾的那个是丹郡啊,一个穿点点运动服和破洞牛仔裤的哈哈哈洞洞牛仔裤这个非常非常时尚的这是我们的主持人天天,啊今天他们都去了早间节目组都已经齐了。天赐良缘说了我们在通高速广播的同志们在怀来--的存瑞纪念馆瞻仰烈士发来了几张图片,一张是天天正在参观什么东西哈看不清楚这个玻璃罩里边是什么,另一个呢是单军正在采访应该是采访里边的工作人员,看来现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热闹。随风心情他说现在呢这个季铭义刮

    风阴天了,啊走到这别走了住下吧啊哈哈。那那也说了如果你们的车队路过季铭义的话过来吃饭吧哈,顺其自然说了真的要下雨了我现在在延庆的外环一路畅通,跟大家报一下路况。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路况广播,我们的微信平台317996996我们的热线电话是01086097160当然如果你有什么路况或者是想知道的路况都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来告诉我们当然也可以在我们的微信平台上提问号,我们这个编辑和主持人都会24小时竭诚为大家服务的。

    好的再来看一下北京周边高速的情况,目前京通高速的进京方向从管庄到四惠桥行驶缓慢时速是35公里。另外出京方向从高背练桥到管庄这里也是行驶缓慢的时速是28公里,--非常非常的拥堵 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从万平桥到悦客庄桥这里是非常拥堵的时速只有9公里。那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从回龙观桥到尚庆桥拥堵时速是11公里,从尚庆桥到-_行驶缓慢时速是29公里。出京方向从尚庆桥到肖银桥这里也是非常的缓慢的路段时速是36公里。看一下__高速的出京方向从系马桩到三会桥拥堵时速是20公里。哎大家不要忘了今天是五月三号好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也就是从今天下午开始呢 ,很早大家一两点钟左右吧进入了这个返程的高峰期啊所以说啊您这个时间上可以控制的话尽量早一点返程。看一下北京室内的交通情况目前南四环大红门桥至马家楼桥的东向西方向这里是行驶缓慢的西二环的北向南的主路内侧车道有一起事故,后车的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避让一下了,另外东——的国贸桥南北双方的主路中间车道各有一辆事故车后车的司机朋友注意避让一下,在我们的微信平台上小寂寞跟我们发来消息哈他说怀来下雨了小菲姐 我不是小菲姐我是小婵姐啊我是丁禅在怀来县的土木下雨了而且给我们发来了几张图片,在高速路我不知道你的方向是哪个方向哈,看你的对面方向车流量还是非常非常的大的啊,上至传播公司说了他说了沙子城刮风了车队要不要留下来呀,留下来我请吃饭偶,什么一下子给我们发来了十几条说下雨了下雨了当然我们希望我们行驶路上的朋友因为下雨天路面还是非常的湿滑的行驶在路上的朋友啊一定一定注意,一定控制好安全的车距车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