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3月4日

2015-03-0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996现在播报,我是刘康,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和当前百度搜索风云榜,首先来看看最新的热点新闻。

看两会今年全国两会上全国工商联递交提案,建议尽快废除出租车专营制度,让出租车行业回归市场经济的轨道,提案认为出租车驾照是行政特许下的行业垄断资源,不应该让公众为这种暴利经营掏钱买单。

看交通,韩国大韩航空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开通4条中国航线,合肥、人仁川航线计划从3月30号至10月24号,期间开通,每周5个往返航班,分别与每周一、二、四、六、日执行。

看国际,3月5号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的2015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将正式开幕,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将会有40款新车首发,这些新发车型大部分都将会在年内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或亮相,换一辆新车去兜风吧。

接下来关注当前的百度搜索风云榜,百度搜索风云榜实时热点,李彦宏提案,全国政协委员百度公司CEO李彦宏今年将提出两个提案,分别提交民生与科技兴国,李彦宏建议设立中国大脑计划,推动人工智能跨越发展,抢占新一轮科技革命制高点。

百度搜索风云榜民生热点,中国最大鬼城义熙,近日曾被认为是中国最大鬼城的河南郑州郑东新区,仿佛在一夜之间复活,也让忧心二三线城市的楼市前景的人们,看到了希望,然而在郑州当地,很多人却认为鬼城复活是伪概念,也是郑州市发展的一个必经阶段。

好,以上新闻由康嘉编辑,刘康播报,更多咨询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央广高速广播,感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