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3月10日

2015-03-1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高冰:一周都有 996现在播报,我是高冰,上午11点为你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和百度热搜榜,首先带来995两会关注,日前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荣,表示剃光头、穿囚服、带着手铐、脚镣,在囚笼里面参加挺身活动,我认为这本身有罪推定,这样一种错误的司法理念的外在表示形式,一种外化,这种犯罪化标签如果不去除,无罪推定的理念的就没办法得到贯彻。

高冰:来看最新的热点新闻,昨天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常委副市长李士祥表示北京的确存在,乱停、乱放停车资源不够,停车价格不合理的问题,总体说对于北京的停车管理,要坚持查理化扩大功绩,一方面要加强管理,另一方面北京的停车位的确缺乏,有的地区地下停车库是有的,但车就是不下去。这说明既有价格也是有管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