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3月17日

2015-03-1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高冰: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高冰(音)上午的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和各大媒体首页头条,先来看最新的热点新闻。看交通,云南会泽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导致6人死亡,3人受伤,16号下午5点50分,曲靖市会泽县大海乡离子平(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号牌为云AC828G的杭长安牌微型车翻下山崖,导致4人当场死亡,2人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3人受伤,目前3名伤员正在医院全力抢救。

看社会,被封为自拍神奇的自拍杆最近有点烦,原因是继美国史密森协会下属的博物馆、东京迪斯尼乐园之后,法国巴黎的博物馆也加入了禁止游客使用自拍神器的行列,这只红遍全球的小棍子,惨遭各国博物馆封杀,而最近国内的博物馆也开始对它说不,博物馆主要是担心神器会伤着文物,另外也是为了游客的安全着想,因为总有自拍达人不自觉地将自拍杆就伸到了别人那里,引起各种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