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3月18日

2015-03-1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高彬: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高彬上午的十一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和各大媒体首页头条,先来看看最新的热点新闻。看医疗,国家卫纪委中医药管理局发文,要求持续改善护理服务态度杜绝态度不热情、解释没耐心、服务不到位的现象明确要求接待患者时要主动热情,态度和蔼,认真耐心。

看教育,北京将严查幼儿园上英语拼音课,教小朋友进行二十以上的加减乘除运算等教授小学知识的做法,检查组将会采取随机推门的形式检查。北京市教委副主任任志峰说幼儿园应该以培养幼儿具有良好的行为习惯为主,在活动游戏当中感知规则,认知周围的世界。

看旅游,随着日本进行到赏樱季,计划去日本旅游的中国大陆游客暴增,结果居然发生了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的签证纸不够用的情况,近日日本领事馆已经公告团体旅客将改发临时签证贴纸。据了解清明节前后日本饭店预订量已经是激增,大陆的多家旅行社的旅行团已经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