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子加负疚 德坠机副驾驶父亲感双倍痛心

2015-03-30 18:02 来源:人民网

  综合外媒报道,德国之翼空难的150名死难者的家属,个个伤心欲绝,而副机长卢比茨的爸爸更是加倍伤心,不止为爱儿死去心痛,更为儿子被指责是空难罪魁祸首而自责不已。
  报道说,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坠机现场附近的普拉德奥特布莱翁镇(Prads-Haute-Bleone),上周四为空难家属举行悼念仪式。镇长巴尔托利尼说,他在仪式见到卢比茨的爸爸,“他悲痛欲绝,把惨剧责任都放在自己肩上,丧子之痛外,更为儿子可能是祸首完全心碎。”
  英国死难者布拉姆利的父亲,前则呼吁航空公司多关注驾驶员状况,“我相信航空公司应加强透明度,驾驶员也应得到妥善照顾。我们把自己和孩子的性命,都交托给他们手上。” 他还指出,卢比茨出于甚么动机,并不重要,最重要是这种惨剧不应再发生,永不忘却他的儿子和其他机上死难者。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