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3月29日

2015-03-2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和微博热搜榜,首先来看最新的热点新闻,王安顺称APEC蓝会永驻,奥林匹克蓝也会到来,昨天下午北京冬奥申委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北京冬奥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表示,我们将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力度,继续加大空气污染的治理,欢迎大家对我们的监督,APEC蓝会永驻,奥林匹克蓝也会到来。

看社会,广东省质监局建5成的热水器产品不合格,最近广东省质监局最新发布了16种产品2014年质量抽查结果,抽查显示近5成热水器产品发展不合格,26%的电话机有问题,23%的卫浴产品不达标。省质监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产品问题,已经责令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对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