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3月30日

2015-03-30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刘康,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新闻和微博热搜词。

先来看看最新的社会新闻,看北京,刚刚过去的周末,北京迎来了第一个清明扫墓高峰日,北京殡葬协会表示,今年开始北京的12个殡仪馆都将会进行硝烟除尘改造,加设一套硝烟除尘设备,经改造之后排放物当中致癌性的二恶英将会得到环保局的标准,预计到2017年北京全市所有的殡仪馆都将会改造完成。

看安徽,28号安徽宿松县城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警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导致三轮车一对儿夫妇一死一重伤。据宿松县的公安局通报,警车上一共有3个人,驾驶员是23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于某。电动三轮车的是一对儿年过六旬的夫妇,目前驾车的驾驶员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调查正在进行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