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4月2日

2015-04-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和微博热搜榜,来看最新的社会新闻。

看云南,据云南省森林防火指挥部昨天通报,去年12月1号到今年的3月31号,云南全省共监测发现卫星热点763个,发生森林火灾82起,受害森林面积430公顷,同比分别下降43%和67%。

看新疆,7月起新疆将提高废气中的氮氧化物,污水中的氨氮和五项主要重金属污染物的排污费标准,排污费的提高将促进火电、钢铁、焦化、有色金属冶炼的行业通过主动更新环保设备等方法实现减排治污,为了保护环境出一份力,每个行业都要动起来。

看辽宁,从今天的零点30分开始,大连地区出动移动增雨火箭系统和海上增雨作业船发射36枚的增雨火箭弹,截止今天早上7点,最大的降水出现在旅顺铁山为22毫米,对旱情起到了缓解作用。

下面是一条来自山东的突发消息,今天上午的7点35分左右,青岛市黄岛区经开区红石崖一化工厂发生火灾,现场火光冲天,消防官兵正在紧张地救援当中。

看宁夏,为了方便群众举报,宁夏的检察院面向社会公布了全区检察机关30位反贪局长的电话号码,开机时段为上午的8点到晚上8点,并且公布的这些号码是全区的检察机关反贪局长的专用号码,今后将不会因为反贪局长的工作调整而变动。

看国际,俄罗斯远东鄂霍次克海域今天凌晨发生沉船事故,目前事故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53人,根据初步的数据显示,船上载有132人,其中78名俄罗斯人,并有54人是外国人。俄新社援引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驻堪察加地区代表的话说,目前船上有53人获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