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4月3日

2015-04-0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刘康,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和微博热搜榜,首先来看看最新的热点新闻。

据新疆民政方面的消息,自3月31号以来,新疆北疆部分地区出现强绛雪,并且伴有7级以上的大风天气过程,恶劣天气导致16个县市区48195人受灾,死亡1人。

今年,清华大学将取消在京提前批次招生计划,不招日语专业,人民大学增设了哲学、政治学与经济学的实验班,并且首次实行跨学院联合招生。据介绍,往年清华大学小语种是放在提前批次招生的,在京投放招生计划的只有日语专业,今年北京采用考后知分填志愿,清华大学就计划不再在京招日语专业了,这也意味着清华大学在京取消了提前批次的招生计划。

主要产自安徽凤阳等地的皖东牛,近日全票通过了国家遗传品种资源委员会的审定,正式跻身国家级黄牛品种名录,成为我国黄牛的新品种,目前该新品种黄牛仅存6000多头,亟待保护。

接下来关注微博热搜榜,时时热搜词,贝加尔湖开裂,44岁的俄罗斯摄影师近日在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的奥尔洪岛度假的时候,拍到了贝加尔湖结冰的河面上裂开了一条数百米长的裂缝,蜿蜒延伸到天际,仿佛蛟龙出水一般,这一美如画的画面让人赞叹不已。据了解,每年的1月到5月是贝加尔湖的冰封期,但今年的贝加尔湖发生的一米厚的冰层瞬间崩裂的景象实属奇观,去实地欣赏这一奇景可能对大家来说并不是那么容易成行,但不妨可以搜索一下李健唱的那首《贝加尔湖畔》,看着照片唱着歌也是一样美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