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4月4日

2015-04-0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和微博热搜榜,首先来看最新的热点新闻。

看民生,我国多地出现墓地20年缴费到期潮,至少有数万的墓穴期限已到,根据了解,北京八宝山人民公墓到期和面临到期的有超过3万,仅六七千完成了续租,一些地方墓地工作人员甚至蹲守等待逝者家属。对此,殡葬协会会长近日也表示,收费期限不是租约期限,单方面是不能停止合同的。

看交通,今天上午湖南长沙火车站大批的列车晚点,站内挤满了侯车旅客,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昨天晚上湖南境内暴雨,导致几乎所有的途径长沙的列车都出现了晚点,尤其以南下方向列车晚点情况最为严重。根据了解,因暴雨限速,现在高铁也只能跑100公里/小时左右,请站内侯车的旅客不要着急,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突发快讯,今天早上7点57分,国道312线2476公里甘肃金昌境内,一辆37座的客车由于雪天路滑发生侧翻,救援的消防官员到达现场之后发现有5人被困,目前被困人员已经被救出4人,其中2人已经死亡,现场救援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接下来关注微博热搜榜,时时热搜词,高校另类班规,早自习迟到罚5块钱。最近每天清晨,武汉科技大学的校园里总能看到化工学院应用化学1401班的学生狂奔,原来该班出现了新的班规,上课迟到一次罚5块,新班规实施一个月仅两名同学迟到。但是专家认为此法不妥,只有法律授权的行政机构才有罚款权,那您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