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4月5日

2015-04-0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和微博热搜榜,首先来看最新的热点新闻。

看突发,昨天7点多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老凹坝乡境内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截至目前造成21人死亡3人受伤。另据了解,4号的当天下午甘肃也发生一起农用车翻车事故,造成7人当场死亡,5人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另有4人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贵州和甘肃昨天发生的两起车祸共致33人死亡,再次提醒大家,假期出行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慢行,安全是第一位的。

昨天是清明假期的首日,北京交通信息中心表示,城区的交通状况良好,高速路车流比去年同期增16.65%,京开机场高速部分的路段拥堵时间长达10个小时,可谓从早堵到晚。有不少市民打算提前出门避开高峰,导致拥堵高峰时间也提前了近1个小时。

看民生,清明节宠物公墓也迎来了扫墓高峰,昨天北京一家宠物安乐园里迎来了一拨又一拨的宠物主人,这些埋葬在安乐园里的宠物有猫有狗,有兔子有乌龟,甚至有金鱼,主人们纷纷将玩具、零食和鲜花等物品放在墓前,还有主人专门从深圳赶来,只为看它一眼。

接下来关注微博热搜榜,时时热搜词,美国残疾狗狗被称为机器狗。在美国科罗拉多一条四肢残疾的罗威纳犬被装上了4个义肢,但因其走路的时候步伐奇特,老抬高脚,被人称为机器狗。据了解,它因为脚掌一次被严重冻伤,主人不得不将其4个脚掌都截除,随后套上了机械的脚掌,虽然装上义肢还没有几个月,但是狗狗已经开始适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