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边防部队同武装分子交火 致8名士兵阵亡

2015-04-09 09:0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4月8日电 德黑兰消息: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边防部队8名士兵6日在该国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同武装分子交火时阵亡。

     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副省长阿里·阿斯加尔表示,一伙武装分子当天从巴基斯坦进入伊朗境内,并与伊朗边防部队士兵发生冲突,造成8名伊 边防部队士兵在交火中丧生,另有3名武装分子被伊边防部队击毙。阿斯加尔指出,部分武装分子事发后逃回巴基斯坦境内,伊朗已要求巴基斯坦逮捕并向伊朗移交 相关人员。

     报道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当天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摧毁了一个武装组织,该组织所有成员均在行动中被击毙。由于该省位于伊朗和巴基斯坦边境附近,此前已有武装分子对伊发动袭击后逃回巴基斯坦,伊朗曾对巴基斯坦未能遏制武装分子越境袭击提出批评。

责编:郭婧婷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