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4月15日

2015-04-1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刘康,上午的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和微博热搜词。先来关注一条天气预警,中央气象台今天早上6点钟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受到大风影响,预计4月15号,新疆的南疆盆地东部、内蒙古的中西部、甘肃中西部、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山西北部、河北北部、北京天津以及辽宁北部、吉林西部等地会出现扬沙或是浮尘,内蒙古的中西部部分地区会出现沙尘暴天气,提醒您要做好防护了。

来看看最新的社会新闻。看北京,最近有记者发现,在乐蜂网购买的面膜包装上,没有进口化妆品批准文号或者是检验合格证明,也没有发现商品进口化妆品卫生许可批件号,北京市食药监局表示,案件已经立案,并且组织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唯品、乐峰称被查产品已经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