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云南广西等地将有较明显降水

2015-04-22 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2至24日,云南广西等地将出现较明显降水,其中,云南大部、四川中西部和南部、广西大部、湖南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云南东南部的局地有暴雨。
  一、重要天气
  1.云南广西等地将有较明显降水
  22至24日,云南广西等地将出现较明显降水,其中,云南大部、四川中西部和南部、广西大部、湖南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云南东南部的局地有暴雨。
  二、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4月22日08时至23日08时,西藏东北部、青海北部和南部、新疆沿天山地区的部分地区有雨夹雪;西藏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江南西南部、华南大部、内蒙古东北部、吉林北部、黑龙江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中西部和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有暴雨(50~55毫米),部分地区并伴有雷暴。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西部等地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浮尘。渤海、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5~7级、阵风8级的风。
  4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西藏中部偏南地区、青海东部的部分地区有雨夹雪;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东部、甘肃中部和南部、西藏东部、西南地区大部、江南大部、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西藏东南部局地有大雨。内蒙古中东部、辽宁西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5~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4月24日08时至25日08时,黑龙江北部和东部、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甘南地区、西南地区大部、江汉南部、江南大部、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中部和南部、广西东部、广东西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雨。内蒙古中东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有4~6级风。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