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致一名老人严重烧伤

2015-04-30 15:2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社区网

 

 

    应急网4月30日消息 4月30日早7时41分,湖北省随州市时代广场附近,一居民楼突然发生天然气泄漏爆炸事故,造成一名老人严重烧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急救、110等部门迅速派出30余人赶赴现场。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的厨房门窗均有不同程度的受损,玻璃碎落一地,一名50岁左右的老人身体大面积烧伤,情况十分危急。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立即联系天然气公司工人到场进行关阀断气工作。随后,消防官兵用水枪对现场天然气进行稀释,防止二次事故发生。随后,事故中受伤的老人被赶到现场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初步了解,老人在发现天然气泄漏后,随手打开排气扇进行通风。排风扇产生的静电最终导致爆炸事故的发生。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