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2日

2015-05-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和微博热搜榜。首先来看最新的社会新闻。

国际权威的评估机构QS发布最新的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国内地58所大学入选了全球顶尖学科前400名,香港8所,台湾20所。内地7所大学入选了全球学科排名的前50,北京大学以22个学科入选前50,领先于所有的内地大学。

社科院最新的报告显示,国内5A级景区,平均票价已经达到112元。虽然不少的网友直呼玩不起,但是这份报告认为,相较于居民的收入和CPI增幅等,并不能得出I9级景区门票上涨过高的结论。

看陕西,近日西安大学南路与西工大入口的丁字路口城管与商贩发生了纠纷,卖菠萝的女商贩和男城管都躺倒在路上,被双双送医。目击者称,女商贩和城管发生拉扯之后,被城管摔倒之后晕倒,城管也随及躺下,目前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来看国际,根据日媒报道,日本札幌市中央区域的元山动物园(音)30号公开了北极熊宝宝首次入水玩耍的情景。这只北极熊宝宝于2014年的12月出生,母亲是20岁的拉拉,为了让熊宝宝学习游泳时的呼吸方法,园方视成长情况决定,在这个时候让它初次入水。

来关注当前的微博热搜词,此刻微博正在热搜弟弟抢镜,美国一名女子在浴室面对镜头高唱歌星罗冰西克(音)的成名作,没有你我会迷失,年幼的弟弟在其深厚的淋浴房内偷偷地跳舞,扭转屁股转圈。这段搞笑视频上传到网上之后呢,引发了热传,不到24个小时,已经有超过500万次的点击。

微博综合热搜关键词,动物劳模。最近,云南野生动物园推选出了几位明星的劳模,调皮的小浣熊,天生有洗衣服的习性,曾经把游客掉落的衣服拿到水塘清洗,而金刚鹦鹉彩彩则是推着垃圾收集车,将废弃的易拉罐捡到车里。动物都这么能干了,您还好意思偷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