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3日

2015-05-0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旁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京津冀FM99.6,湖南FM90.5。   

北汽九龙(音)出租车司机(赵文杰):1:99.6的听众朋友你们好,我是北汽九龙(音)出租车司机赵文杰(音),又到11点了,干我们这一行的,吃饭不规律,各位同行想想去哪吃饭吧,吃点喝点吧,出行高速堵,享受慢生活。

旁白:即将进入高速正前方,出行高速度,享受慢生活。

主持人(溟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和微博热搜榜。首先来看最新的社会新闻。

尼泊尔总统亚达夫4月30号接受中国媒体联合采访时说,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尼泊尔地震灾区的资助(音),中国救援队的工作是最棒的。

看河南,继续来关注河南走失男童福利院死亡事件。王欣红(音)的儿子王志强(音)13岁,半年前走失的时候是90多斤,如今尸体仅30多斤,而且满身是伤。王欣红(音)看到儿子皮包骨的尸体失声痛哭,孩子走失的时候,住过的福利院前护工说,曾经见到很多的孩子被打,很多人吃不饱。记者求证时,院长回应说,你相信吗?

来看四川,30号下午4点多,广汉职业中学门口一名男生将同学捅死,警方很快的赶到现场将行凶者控制住,在意识到自己一时冲动铸下大错的时候,这名男生当街跪在死者面前。有消息说,两人可能是因为一个女生而起的纠纷。

来看国际,美国检方,4月30号以签证欺诈,妨碍司法公正,藐视法庭以及违反法庭命令等罪名,正式起诉11名月子中心涉案中国公民。这11人包括7女4男,来自六个家庭,他们都是美国加利福尼亚洲月子中心的产妇及其家属,目前已经全部回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