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4日

2015-05-0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旁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京津冀FM99.6,湖南FM90.5。

北汽九龙(音)出租车(司机):99.6的听众朋友你们好,我是北汽九龙(音)出租车司机赵文杰(音)。又到11点了,干我们这一行的,吃饭不规律,各位同行想想去哪吃饭吧,吃点喝点吧。出行高速度,享受慢生活。

旁白:即将进入高速正前方,出行高速度,享受慢生活。

主持人(溟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和微博热搜榜。首先来看最新的社会新闻。

AVC等世界三大的最著名权威的杀毒软件测评机构日前发表声明,指责360、腾讯、百度等国内的厂商没有使用中国地区普通用户的杀毒软件版本参加测试。成绩最好的360更是被取消了2015年的最新测试奖项,360回应称AVC的杀毒测试方式已经远远落后于云安全时代。

看北京。市民秦先生的交通银行储蓄卡在异地被人通过ATM机盗刷了5.48万,他认为银行未能保障存款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起诉要求交通银行北京分行赔偿损失。秦先生说,除了他和妻子知道密码之外,并没有告诉他人,北京市二中院终审判决秦先生胜诉。

看河北。一个月前的4月初,环保部会同河北省就白洋淀的污染问题,约谈了保定市,要求在6月底完成白洋淀的治污。5.1期间,记者探访发现,为了治污,白洋淀景区9个景点当中,7个被关闭,仅开放了两个。

看海南。日前海口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却因为肇事司机的一句某某书记是我舅,引起了关注。经过调查核实,肇事者是普通的打工者,他的舅舅也是在海口打工的。至于当时为什么说那句话,对方解释是怕被打才说大话。

来关注当前的微博热搜词,此刻微博正在热搜乔布斯名片拍卖。乔布斯的三张名片目前在美国的一所学校拍卖,拍卖的竞价竟然高达了2405美元。这三张名片分别是乔布斯在苹果公司、纳斯特(音)公司、和皮克斯(音)公司工作时使用过的,都有些年头了,颇具纪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