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5日

2015-05-0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旁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京津冀FM99.6,湖南FM90.5。

北汽九龙(音)出租车(司机):99.6的听众朋友你们好,我是北汽九龙(音)出租车司机赵文杰(音)。又到11点了,干我们这一行的,吃饭不规律,各位同行想想去哪吃饭吧,吃点喝点吧。出行高速度,享受慢生活。

旁白:即将进入高速正前方,出行高速度,享受慢生活。

主持人(刘康):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刘康。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和微博热搜榜。首先来看最新的热点新闻。

直播京津冀,版块为您关注。京津冀碳交易艰难前行,先进减排技术是关键。北京、河北率先试点跨区域探交易将满半年,天津的碳交易也出现了一定的进展。日前,环保部明确,天津将会在自贸区内开展碳交易,然而天津环交所目前仍未接到有关自贸区内开展碳交易的指示,而且市内目前已经有的碳交易并不活跃,预计在今年内很难与北京、河北再去展开跨区域的碳交易合作。

接下来看各地,看北京,继续追踪燕郊公交车纵火事件最新消息。今天早晨7点40分左右,一辆814路公交车路公交车自上上城站发车,行驶到白庙检查站的时候,驾驶员发现车内有一名男乘客在车内泼洒不明的液体。驾驶员闻到异味之后,就立刻靠边,疏散乘客,并且向收费站周边的民警报警,在疏散乘客的过程当中,车内的不明液体被该男乘客点燃,驾驶员立即协助民警控制该乘客。此事件因为驾驶员疏散乘客及时,没有造成任何的乘客损伤,目前该纵火男乘客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