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6日

2015-05-0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刘康,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和微博热搜词,我们首先来看看最新的热点新闻.直播津京冀板块为您关注:津京冀一体化破解北京红星效应。津京冀的内部差别极大,这就导致了人财物是源源不断的涌入北京,津京冀协同发展之后呢,中关村的多家企业还有高校积极与北京周边像天津、河北各地开展合作,像用友软件等476家企业在河北就设立了分支机构1029家,神州数码等393家在天津设立了分支机构503家。不过在软件的对接方面还是有很多的难题需要处理的,比如说像职工的户口、公共福利还有税收等等,所有软件的对接与硬件都是一样重要的。

接下来看各地,看看湖北。武汉警方昨天通报针对一个大型的聚众赌博窝点藏匿在城乡结合部的废弃厂房之内,民警巧施了特洛伊木马计,隐藏在大篷车上秘密地接近,一举端掉了这个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赌人员95名,收缴赌资40多万元。

看北京。3号的晚上,家住北京南五环的王先生醉酒之后在某公园骑了一匹黑马,耗时了3个小时才骑回了20公里以外的家。4号的早上6点,他找不到了愿意拉马的车,然后骑马返回,这个属于醉驾吗?

来看看重庆。移动互联网的商业数据调研平台标准排名研究院日前就发布了2015年中国旅游城市吸引力排行榜,吸引力排名前十位的城市分别是:重庆、上海、北京、成都、杭州、苏州、无锡、南京、武汉以及广州。

来关注一下当前的微博的热搜词,此刻微博正在搜:胡子很脏。美国的一份研究报告称,男人的胡子是人身上最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只要不刮胡子,每天清洁都没有用。有专家说,很多粪便当中的细菌在胡子当中都是存活的,这对人的皮肤伤害非常大,而且传染性很强,但这并不是意味着胡子比厕所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