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7日

2015-05-07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董彬):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大家好,我是董彬。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的新闻和微博的热搜词,首先来看热点的新闻,直播京津冀版块为您关注。

中国国家发改委昨天发布消息表示,2015的第一季度,中国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战略的启动实施,稳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各项工作目前进入到了集中攻坚,重点突破,全面落实的关键阶段。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的功能,做好体制改革的创新驱动。试点示范等工作,加快推进交通,生态环保,产业升级转移这三个重点领域的率先突破。积极推进一批重大的项目建设,实质的进展,以发挥重大项目对稳增长的协同发展的关键作用。

我们来看各地的消息。在昨天外交部举行的吹风会上,国家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应急办的主任王旭说。其实到5月5号,民航一共执行赴尼泊尔的专门包机18架次,128架次的应急航班。运送4个救援队及343吨的物资,完全接回了安全的5685名在尼泊尔滞留的咱们中国公民。中国飞尼泊尔的航班现在是没有涨价的,附加蛮多的航班改签退票也都是免费。再来看北京,一位乘客杨女士,乘坐了一号专车。因为司机态度不好给了司机一个差评,不曾想遭到了司机的殴打,多处是身受挫伤,背包内的钱包据说也被抢走了。这个专车司机季先生却表示说,双方确实发生过纠纷,但是他没有打人和抢劫啊。一号专车表示说,现在已经暂时封禁了这个司机,将全额垫付乘客的医药费用,这个不应该啊。

再来关注体育方面的消息,网球赛事,总奖金为511万欧元的APP一千系列赛,马德里大师赛展开了次轮的争夺。头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虽然化解了五个赛点,但是也在浪费了两个赛点之后,遭到了澳洲天才克耶高斯的逆转,第一站就遭淘汰。有人说这天王老了吗?

关注一下天气吧,北京多云午后最高气温25度,回升4度,下班的时候23度左右。天津多云,最高温度25度,升温4度,下班的时候23度。河北石家庄多云,午后最高气温24度,回升3度,下班的时候22度。河北张家口多云,最高气温只有19度,升温2度,下班的时候17度。

以上的新闻由编辑董彬为您播报,更多资讯请您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和微博平台,都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您继续收听韩磊为您带来的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