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8日

2015-05-0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热点新闻。首先是新闻的快速刷新。英国大选投票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五点结束。初步调查显示,卡梅伦领先,获得了316个席位。河北省省委原常委秘书长景春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安徽城省地震局表示,去年安徽地震活跃度为45年来最高。北京书室今天在朝阳公园开幕。三十多万种的出版物打折销售。

以下是热点新闻,五一期间,浙江缙云仙都风景区挂出了上千支的风铃,供游客且听风雨。然而风铃却遭到了游客疯狂的哄抢,有的用树枝勾,有的爬到了树上摘取,明目张胆的将风铃收入囊中。工作人员说,这样下去类似的活动我们再也不敢办了。对于类似不文明的旅游行为,小心被昭告天下。

近日国家旅游局张榜公布四名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记录,建立黑名单,时时公布设置游客的档案号,性别籍贯,不文明行为事由。对当事人是一种声誉损失,对其他的游客更是产生了口碑警戒。自己一旦做不出不文明的旅游行为,将会付出高昂的道德成本。

来关注股市,在过去的三个交易日当中,沪指下跌了368点,跌幅8.2%,创下了2013年6月以来的最大三日跌幅。这三天的三连跌让股民们实在是不好过啊。不过接下来的消息希望可以安慰一下股民们。

今日两市是大幅高开,截至目前沪指涨0.99%,(03:14)152点,创业板涨1.17%,互联网,仓储物流,水电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上涨个股有355支,占比79.6%。大华农,全信股份等20股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