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9日

2015-05-0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刘康,上午的11点为您关注新闻。莫斯科时间的9号上午10点,北京的时间15点,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将会在莫斯科红场举行。此次会有超过1.6万人参加阅兵,将会创造俄罗斯现代史上阅兵规模之最。多国政要都将要出席观礼,共议二战的历史。

2014年第三轮巡视中的最后一个被巡视单位,中共文化部党组昨天对外通报了巡视整改的情况,至此此轮巡视的相关程序全部结束,此轮巡视的整改情况,通报中通报了中国联通,南方航空,中石化这三个单位的裸官清理工作,其实明确清理裸官至少24人。各单位初步统计,有至少271人的亲属经商办企业。

昨天的18时左右,国家禁毒办通报了北京朝阳区公安机关侦破的一起外籍人员吸贩毒案,控制了涉案人员8名,其中5人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此前像李代沫,柯震东还有房祖名等明星都是栽在了朝阳区。而通报显示,线索的来源也都是群众举报。有人感慨,群众的力量就是不同。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之前被大家震惊的证明你妈是你妈,如今又有了一个姐妹篇。昨天深圳市民郭先生在为女儿办医保卡的时候,被要求证明你女儿是你女儿。对此郭先生表示非常的不理解,都提供家庭的户口簿了,户口簿上还写明了彼此的关系。这难道还不能证明我的父亲的孙女就是我的女儿吗?这个关系。郭先生就拨打了市长的热线咨询。热线工作人员告诉他,按道理其实是不用回原籍开这样的证明的,可能有一些部门是出于严谨,但是能否及时联网让办手续更简单一些,让一些证明可以少开点,方便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