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一航班因安全原因改降空军基地 无人员伤亡

2015-05-11 07:59 来源:新华网

  据阿联酋国家通讯社10日报道,一架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的班机当天原定从开罗飞往阿布扎比,后因安全原因改降在位于迪拜的一个空军基地,机上人员安然无恙。
  阿提哈德航空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架由开罗起飞的EY650航班按计划应降落在阿布扎比国际机场,但后因安全因素,最终改降位于迪拜的门哈德空军基地。目前这架空客A321型客机上的128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均安然无恙。
  声明说,乘客们在接受必要的安检后,已经由阿提哈德航空方面派出的车辆从迪拜接送至阿布扎比国际机场。公司承诺将进一步公布有关此次事件的调查信息。
  另外,阿联酋民航局当天说,这架班机是因机上一名乘客滋事而改降迪拜的。民航局在声明中说,这架飞机最终改飞并安全降落在迪拜门哈德空军基地。声明说,有关这架航班改降的情况正在调查中。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