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10日

2015-05-1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刘康,上午的11点为您带来最新的热点新闻。首先来关注一下,以往都认为亚洲人的身材没有欧洲人的好。现在可就完全颠覆了。昨天伴随着莫斯科红场上空环绕的乐曲。中国三军仪仗队威武亮相,接受检阅。中国的军人平均身高都是在1.88米以上,各个是雄姿英发。他们身穿最新的腰四式(音)礼宾服,手持九五式突击步枪,伴随着前苏联经典歌曲喀秋莎的旋律走过了莫斯科红场。在现场的一位俄罗斯姑娘说,中国军人真是帅极了。她的不少女性朋友都在网上表达了对中国军人的爱慕之情。

以前很多人都认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但是现在这种说法可就不成立了。越来越多的美国人主动放弃了自己的国籍。官方数据显示,今年的前三个月有1337人放弃了美国国籍,创下了历史记录。该数字几乎相当于2014年全年放弃美国国籍人数的四成。

再来关注一下最近大热的一款科技产品,叫苹果手表。最近有个部分的苹果手表的用户反应,在佩戴了这款设备之后,手腕上出现了皮肤问题,对此苹果公司就表示,苹果表以及部分的表带包含着镍还有异丁烯酸盐等物质,少数人会对特定的物质产生反应。

接下来是新闻快速刷新,人民网正在关注,教育部将会逐步取消学校行政级别。央广网正在关注,我国时隔六年再度上调烟草税,香烟将会涨价10%以上。新华网正在关注,大学生四年狂揽65个证书,毕业依然还是找不着工作。

最后来关注一下天气,北京的小伙伴们准备好迎接今年以来最酣畅淋漓的一场雨了吗?以及还有可能会突破历史同高气温最低极值的气温。北京今天白天是中到大雨,夜间东部地区会有小雨转多云,白天最高气温是13度,夜间最低气温只有10度了。天津今天上午是多云转阴,有小雨,下午会有中到大雨,17到11度。河北石家庄今天白天是阴有中雨,偏南风三到四级,最高气温会有14度,今天夜间会是阴有零星小雨转多云,偏北风一到二级,最低气温同样也是只有10度。又是一个多雨的周日,又是母亲节。以往都是妈妈提醒你这,妈妈提醒你那,这次你要提醒她啊,出门别忘了打把伞,天冷别忘了添件衣。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