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11日

2015-05-1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刘康。上午的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首先来看看最新的热点新闻直播京津冀板块为您关注。京津冀70余单位组联盟融资300亿做钢铁节能减排。日前,京津冀钢铁行业节能减排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京组建成立,包括北京科技大学、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在内,京津冀的70余家高校院所,还有钢铁企业以及相关的金融机构等,成为了联盟首批的成员单位。目前,京津冀三地金融机构计划提供节能减排融资额度300亿元 。

接下来看社会,山东的980个加油站近两成的油品不合格,硫含量超标是主因。在不合格的样品当中呢,像汽油还有柴油的硫含量超标均在55%以上。此外,汽油的抗爆指数和柴油的闪点不合格,容易造成安全隐患也是部分油品不合格的重要原因。

来看看财经,中华英才网被58同城合并收购之后,3000多名员工被全体裁员,对于公司方面所给出的“N+2”的补偿方式员工表示难以接受。周末,中华英才网北京分公司的员工一直在与企业的高层代表进行谈判,劳动部门已经介入此事。那按照我国的劳动法相关规定,企业裁员应该要提前30天告知,而即便是当天宣布辞退员工,也要有人数上的一个限制。所以像这种当天告知,同时又大规模裁员的方式是属于违规行为。另外,对于很多怀孕的和外地的员工,裁员还可能导致他们的社保中断。

来看看娱乐方面,5月10号的母亲节,香港艺人王祖蓝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与母亲的合影,其中的一张呢,是拍摄于王祖蓝的婚礼现场,母子两个长得几乎是一模一样,网友评论“你妈确实是你妈,太像了,简直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