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15日

2015-05-1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修奇,上午的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消息,首先来关注热门头条,男子因母亲抢救无效死亡,两次殴打女护士撒气。在12号,陕西的护士小元,被一名男子两次殴打,小元说,这名男子掐住她的脖子将她推倒,躲进办公室后,男子踹开门追打。据悉,男子因其母亲抢救无效死亡,暴怒之下将气撒在了小元的身上,13号,打人男子的父亲当面道歉,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很多人秉承这样的观点,认为人送到医院,花钱了,就应该治好,我看缓解这医患矛盾恐怕还要从扭转不合理的就医观念开始。

接下来看社会,一手抱儿子,一手写板书,今日湖南教师张微带子上课的照片是走红了。张微说,儿子图图患白血病需要照料,而丈夫上班的地方又比较偏远,为了不耽误自己上课,每天都要带着孩子去教室,得知图图的骨髓移植费犯难,网友也是献爱心,捐款超过了220万元。张微说,将会把治疗后的余款,捐出传递这份善良。

接下来看财经,在北京部分总价3、400万元的二手房,在一个月的左右时间里,抬高了近5%的报价,这是由于随着购房成本的不断下降,有购房需求的人群购买意愿是越来越强烈,在二手房成交不断升温的同时,部分房主也提高了心理预期。

说完了过的房价,在来看看国外的房价有啥变化呢。看国际,韩国济州岛近年的房价也是上涨了2到3倍,这原于韩国政府出台的房地产投资移民政策,什么意思?就是如果外国人在指定地区投资以修养为目的的居住设施,50万美元以上,就可以获得记住签证,而5年之后,就可以转为永久的居住的签证,你看在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这小小的房子,也是承载了人类太多的心事啊。

在来看体育,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卫冕冠军塞利威亚客场2:0,弗洛伦撒总比分5:0晋级,第聂伯罗1:0胜那布罗斯杀进了决赛,5月27号塞维利亚与第聂伯罗在波兰华沙国家体育场争夺冠军,我们也是表示十分的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