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16日

2015-05-1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赢波):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赢波,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热点头条关注,嫦娥五号探测器研制顺利,2年后将从海南向月球出发,昨天九天揽月中国探月工程展,第一站在开口拉开序幕,目前位置海南文昌的航天发射场已经基本竣工,接下来我国探月工程的发射计划,将会选择在文昌执行,这趟和月球的亲密接触之旅,现在已进入关键阶段。

大人聚会逗孩子喝酒,攀枝花2岁男童,酒精中毒身亡。

今年4月10号,父亲王某带着2岁的儿子小林,到朋友家赴宴,在用餐过程中,王某的三名朋友,逗小林喝酒,结果小林真的喝下了2两白酒,昏迷不醒,最终因急性酒精中毒,抢救无效身亡.今年四川省攀枝花市4唏嘘检察院经审查后认为,甲某,张某彭某的行为,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依法对三人进行提捕。

接下来是新闻快速刷新,美军在尼泊尔失踪直升机已确认坠毁,发现三具遗体。清华改革学业评价体系,以登记制代替百分制。北京海淀17个新学区公布,中学将面向学区招生。

据英国广播公司5月15号报道,本周在尼泊尔施行援助行动实事中的美国军用直升机的残骸已被找到,此外据美媒报道,在被发现的残骸附近,发现了三具遗体。

昨天海淀区学区制改革,两试点学区街牌,此前调整的17个学区,正式揭幕,明年学区内幼升小化片保持不便,小升初中学,将逐步调整,中学将主要面向本学区招生。

最后来看一下天气情况,来自中央气象台的消息,预计今明两天的强降雨中心,将从江南转移到华南,广西广东等一部分有暴雨。另外,明天东北等地将迎来降雨降温天气。来关注重点城市的天气情况。北京晴转多云南风3到4级,当前气温22度。天津晴西南风3到4级,当前气温23度。河北石家庄晴,南风3到4级,当前气温22度。以上新闻由孙露编辑,赢波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韩磊,刘康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