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17日

2015-05-1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伊波):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伊波(音)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首先来关注一下热点头条,李克强今日起程出访拉美四国,李克强今天上午乘专机离京,开启对巴西、哥伦比亚、秘鲁、智利四国的正式访问,并经停爱尔兰和西班牙.此次访问总理将进一步提升中拉经贸合作水平,特别是产能合作水平,并将出席多场人文交流活动,增进中拉文明互见,这就是李克强晋任总理以来,首先访问拉美。

接下来是新闻快速刷新,新疆冰川移动至于1.5万亩草场消失,专家表示造成冰川移动的主要原因是全球气侯变暖。安徽拟规定怀孕14周以上禁止堕胎,违者最高可罚5000元。看成都,女子乘地铁拒检,将安检员推下楼梯,至其昏厥,女子被拘十天。看郑州,夏天来了烧烤也不能任性,河南省郑州市以烧烤摊主因违规露天烧烤,被开除了6000元的行政处罚罚单,执法部门对露天烧烤也有了更高的处罚力度权限。全国助残日今天是第25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这是一群孤独的孩子,他们不善言辞,因为眼神清澈却少与人对视交流,因此孤独症儿童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2001年全国残疾儿童调查显示,孤独症已成为儿童精神残疾的最大病种,他们需要我们更多关怀,让我们用爱陪伴和关心他们。

最后来看一下天气情况,今天南方连日以来的强降雨过程,将有所减弱,但好景不长,18到21号,江南大部分及广东、广西、贵州等地有大到暴雨,浙江、江西、湖南、广西、广东和珠三角等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另外,今天京津冀地区将迎来降雨。来关注重点城市天气情况,北京今天上午多云有轻微到轻度霾,偏南风2-3级见4级,气温22-28度,相对湿度55%,午后将迎来雨水,天气方面今天午间最高体感温度36度,炎热凸显,不过好在冷空气即将赶来救场,下午多云转雷阵雨,明后两天晴或多云,最高气温逐渐降至25度左右。河北石家庄多度南风3-4级,当前气温25度。

以上新闻由孙露(音)编辑,伊波播报,更多咨询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你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