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18日

2015-05-1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刘康,上午的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来看看热点头条关注,北京市消协公布了北京市场查验比较试验的结果,虽然说农药残留指标都是在国家标准规定的范围之内,但是有十八个样品存在着污染物含量超过国家标准要求,还有十测品质要低于明示等级的问题,检查当中发现乌龙茶的问题是最多的。24个样品当中有13个不合格,不合格的产品包括武夷星、支拂(音)、响水涧还有鸡鸣乡等知名的品牌。问题茶叶的具体名单批次大家可以登陆北京市消协的网站来进行查询。

接下来看看交通。15号,一辆载有46人的大客车在陕西省咸阳市淳化县境内发生坠崖事故,造成35人死亡,11人受伤。17号由国务院有关部门,和陕西省政府负责人参加的,国务院陕西咸阳“515”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组,经过初步的调查分析,这是一起性质严重的责任事故。

来看社会,河北的磁县古城村有一户刘姓的村民今日从家里的老房子当中翻出了一个泛黄的布包,里面居然装有25张清代到明国期间的地契还有房土地证等等,其中20张是保存非常完好的。这些地契当中年代最为久远的一张是落款为清乾隆20年的官契,距今已经有260年的历史了。

来看国际方面,韩国的关税厅昨天指出,中国产的泡菜已经占领了韩国人的餐桌。资料显示韩国目前进口的泡菜有99%是来自中国的,以白菜泡菜为例,中国产的泡菜仅仅为韩国国产泡菜价格三分之一,因而中国的泡菜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来看看体育方面,座谈晚上结束的2015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赛,团体赛的决赛当中。代表中国队出厂的张楠、付海峰、李雪芮和林丹分别是击败了对手,最终中国队3:0击败了日本队,实现了苏迪曼杯的六连冠,这也是中国羽毛球队历史上第十次获得苏迪曼杯的冠军了。

最后来关注一下天气方面,北京晴见多云午后最高气温29度,比昨天高两度,下班时气温27度左右天津多云最高气温27度,降温四度,下班时气温25度。河北石家庄,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1度,下班时气温29度,河北张家口多云最高气温22度,降温6度,下班时气温20度。

以上新闻由谢源(音)编辑,刘康播报,更多咨询请继续收听MF99,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