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东部两车相撞致至少21人死亡

2015-05-19 13:1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5月19日电 柬埔寨东部省份柴桢省19日晨发生车祸,一辆客车与一辆卡车相撞,导致至少21人死亡,数人受伤。
    柴桢省警察局长秦昆说,当地时间6时45分,一辆客车和一辆运送工人的卡车在柴桢省磅罗区迎头相撞,卡车被彻底撞毁,事故造成至少21人死亡。数名伤员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据当地媒体报道,出事客车是从柬首都金边开往越南的长途客车,在超车时撞上了对向驶来的运送工人的卡车。客车司机已被警方逮捕。

    由于道路状况差、车况差以及违规驾驶等原因,柬埔寨的交通事故死亡率一直居高不下。据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公布的数据,2014年,交通事故导致该国2148人死亡,比2013年增加13%。2014年,交通事故还导致8057人受伤,造成经济损失约3.3亿美元。

责编:陈江南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