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诸永高速两起事故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

2015-05-19 16: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图为事故现场

图为事故现场

    5月18日22时许,诸永高速公路永嘉路段,相继发生两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据高速交警初步查明,第一起事故为客车、两辆货车、小轿车连续追尾,客车上1人死亡;而就在后面,一辆安徽牌照客车来不及刹车,撞上前方事故车,造成驾驶员及1名乘客当场死亡,另外8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和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对被困于车内的受伤人员进行紧急救援。由于受到撞击,多辆车辆损毁严重,其中最为严重的是安徽牌照客车,此时的客车车厢内通道不畅通,导致乘客疏散困难。客车发生事故后,和前方货车相撞,导致客车整个车头部位严重变形,当地消防人员对驾驶室进行破拆。十分钟左右后被困司机救出,经医务人员鉴定该名司机已经死亡。
    与此同时,救援人员将客车侧面的玻璃敲碎,进入车厢内部破拆,利用担架将受伤严重的乘客一一从窗户处转移至救护车。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救援,19日凌晨,现场共疏散和营救出42名乘客,其中多名伤者被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李晓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