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20日

2015-05-2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刘康。上午的11:00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现在来看看热点头条,针对昨天河北工行储户数千万存款失踪的消息,工商银行首次回应是不法分子以高息作为诱饵进行诈骗。其中的一起案件当中,社会人员向客户许诺了8%的贴息(6)期存款,而在其申请了U盾之后,通过U盾又将存款取出,银行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今年的6月1号开始新版的《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将会正式生效,条例规定,带顶的场所都是不让吸烟的。比如说像电梯、走廊、楼梯间、卫生间等都是在禁烟范围之内。而在新规定之下以前所设立的吸烟室和吸烟区也将被禁止,最高将会罚款200元,为了家人,也为了自己禁烟吧。

以下是新闻快速刷新,北京晒出PM2.5治理成绩单,今年的前5个月,PM2.5的浓度同比下降19%。北京一卡通年底有望会在廊坊、保定、石家庄刷卡乘车。北京工商注册实现全程电子化,足不出户,两周就能领工商执照。昨天股市沪指大跌3.13%,创业板创下新高。

最后来关注一下天气方面,今天开始京津冀的气温将回开启回升之旅,预计本周日天津的最高气温会达到34度。此外,像广西东北部、广东北部、湖南南部、江西南部、台湾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会出现大暴雨,广东的局部地区会出现特大暴雨。

来关注一下重点城市的天气情况,北京今天上午是晴天,偏北风三到四级,气温是24到27度。天津白天到夜间晴见多云,18到29度。河北省各地今天依然还是会持续晴朗天气,全省都是晴见多云,气温的表现也是跟昨天相差不大,最高气温都是在25到29度之间这样一个范围,紫外线比较强,空气干燥,所以大家外出要做好防晒和补水的工作了。

以上新闻由孙露编辑,刘康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