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22日

2015-05-2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首先来看热点头条。您知道吗?银行卡年费和管理费是可以取消的。今年的5月1号起,中国银监会,国家发改委发布的《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办法》正式实施。本次银行减免的只是借记卡的部分手续费,不包括信用卡。那其中是包含年费、取现手续费、短信通知费、转账汇款手续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等等。很多银行都是软执行,不告知客户,而是非要客户带身份证主动到柜台提出申请才能办理的。银行一年的年费是10块钱,小额账户的管理费是每季度3块钱,一年加起来就是22块钱。所以小伙伴们,快点约起来去银行吧。

今日河北一所高校学生称,学校在河北和北京的交界处,有的时候啊,从宿舍走几步到食堂就会收到短信,才知道自己又漫游了。总有几个月的话费比平时多了几十块钱。面对边界的漫游费,天价漫游费的现象,有人希望运营商取消漫游费的呼声越来越高了。还有人庆幸啊,还好自己不是生活在国界处。

下面是新闻的快速刷新。今年抗战胜利70周年放假3天,红色出游人数倍增。

北京Pm2.5下降19%,一季度二氧化硫的浓度历史最低。

北京人口分布情况首次按(3:10)公布,半数的北京城市人口家住五环之外。

统计显示,中国一半的网络支付账户没有实名制,为洗钱等违法犯罪、交易,提供了平台。

最后看天气,18号就开始的南方强降雨今天开始减弱,江南的大部分降雨停歇。但是未来3天,华南地区的降雨将会持续,而北方地区的气温会有明显的回升,炎热初显。那华北等部分地区呢,最高气温或许将会达到35度。

来看重点城市的天气情况。北京,今天上午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至3级,气温21到27度。河北省内今天冷空气影响将结束,白天到夜间,河北省多云转晴天,气温开始上升。午后的最高气温是27度,大部分地区都会在30度上下。以上新闻由孙路(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