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23日

2015-05-2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首先来关注热点头条。

两岁男童坠40米的深井成功获救,落井事件拷问城市管理。21号的18点30分,西安一名两岁多的男童坠入了40米的深井。救援人员动用了5辆挖掘机,在井旁另钻一口竖井,钻到和孩子相同的深度,由营救官兵利用专业设备横向的破井拆壁实施营救。将近20个小时之后的救援呢,男童是成功的获救。深井是城市里具有极大危险性的设施,应该被严格的管护。但是各地近期已经连续发生了多起的落井事件,从中可以看出,许多城市的管理非常粗放。

接下来看灾情。海南省防指初步统计显示,17号到21号湖南南部的强降雨已经导致(2:38)两个22县的186个乡镇38万人受灾,紧急转移了1.44万人,湘江上游出现今年以来最大的洪峰,预计今天下午抵达湘江长沙段。

来看社会。认为乐视网未经许可便在其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上播放2015年春晚,央视国际公司以著作权被侵犯为由,诉请海淀法院判乐视网赔偿其相关的损失300万元。记者昨天了解到,海淀法院已经受理该案。

看财经,油气体制改革方案呼之欲出,专家认为,改革的总体方案将具体从能源法治体系建设,能源管理体制改革,多层级市场体系构建,价格改革和监管改革等五大领域下手。从中、上、下游各个环节入手,建立中长期规划目标,试点先行,稳妥推进,分步走地实现战略目标。

下面是看娱乐。根据上海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报道,刘翔和葛天因为性格不合导致婚姻出现危机,两人可能已经离婚。不过记者昨天已经了解到,刘翔和葛天还没有办理离婚手续,目前仍然是法律意义上的合法夫妻,但两人的婚姻确实是出现了一些问题。

最后来看天气,北京晴转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2度,升温了3度。夜间最低气温19度。天津晴,最高气温32度,升温两度,夜间最低温20度。河北石家庄晴,午后最高气温31度,升温两度,夜间最低温19度。河北张家口晴,最高气温31度,升温两度,下班时气温15度。以上新闻由辛越(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感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