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24日

2015-05-2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女1(溟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首先来关注热点头条。

研究生疑因为论文答辩未过而自杀,导师否认故意为难。18号,28岁的中山大学研三学生江东深(音)从学校的图书馆6楼跳楼身亡。23号,江东深的哥哥江东中(音)是,弟弟死前在网上留下了5000字的遗书,称因论文答辩遭到导师为难无法通过,选择自杀。家属和导师见面时,导师说是按规章制度来,否认刻意为难。

接下来看社会。习惯喝瓶装水的朋友们注意了,从今天开始娃哈哈富氧水没了,康师傅饮用矿物质水也没了,蒸馏水、冰川水、离子水、小分子水、功能水等等概念水,都将会退出市场。原因是新的饮用水国家标准开始实施。

看交通。备受关注的北京大屯隧道飙车案,日前随着两名司机被判拘役而告一段落。不过经过大屯路隧道的司机发现,隧道的限速从过去的每小时60公里,降低为每小时50公里。不少司机质疑说,路况比较好的情况下,慢慢开,是否会造成交通拥堵呢?但是更多的司机认为,隧道限速很有必要。

看财经。中央电视台报道了国内首例微信传销案,自称亚洲催眠大师的陈某,打着月入百万的旗号,多地的授课敛财460多万元。陈某曾给听课的人美好蓝图,加入他的微信营销团队,108天买奔驰,6个月买房,一年内开劳斯莱斯。

看国际。英国央行爆出了乌龙事件,工作人员失误,把包含退出欧盟评估细节的机密邮件误发给了媒体,英国央行被迫承认,正在秘密评估英国退出欧盟所带来的影响。

最后来看天气。北京晴,午后最高气温33度,升温两度,最低气温21度。天津晴,午后最高气温33度,升温两度,最低气温22度。河北石家庄晴,午后最高气温32度,升温3度,最低气温20度。河北张家口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2度,升温两度,最低气温16度。以上新闻由辛越(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感谢您的收听。